今早九點半離開北投水沙縺旅店後,就搭捷運前往花博囉!

上午十點多從圓山站下車,現場已滿滿的人潮囉~本週是台中人優惠,不過孕婦也享有優待票喔!

原價300元,只要150元喔!(還好有帶孕婦手冊出門)

想要寄放行李的置物櫃,竟然滿滿的沒空櫃了!老公只好苦命的揹一整天囉!

因為我從愛心通道先進去,就有志工媽媽過來,很熱心地告訴我要先從名人館方向走,下午再來爭艷館,

DSC02762-tile.jpg 

上午11點去到名人館,預約券還在發,但場次是晚上9點的只好做罷囉!

但要離開時,遇到好心的夫妻檔送我11:45的預約券囉!果然孕婦是好孕到哩!

名人館是介紹鄧麗君的生平,還有台拍貼機可以玩,封面是隨機的,好運的人就有機會跟鄧麗君合照,

照片也會在一週內公佈在官網提下載!

名人館合照.jpg 

今天一直下毛毛雨,老公直喊又累又餓,先到風味館吃午餐,老公吃了花博便當配魚丸湯,我點了賽門甜不辣(好吃),

休息片刻後又繼續走走停停,因為到處都是排隊人潮,完全沒有動力想逛!老公一直喊著想回家,真的很像賴皮的小孩,

下午幾乎都是在遊客中心旁躲雨中度過,後來買了一罐花博飲料,買飲料送紀念罐$180,冷飲是可樂,熱飲是仙草甘茶,

一般飲料店700cc只賣10元哩!是我們買的唯一紀念品!

DSC02835.JPG 

補充完體力後,準備回家前去爭豔館看看,看到滿滿的人龍,本來想放棄,但志工告訴我可以不用排隊哩,Lucky

裡面是滿滿的蘭花設計,很美喲!

 DSC02840-tile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