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照胎心音時,發生了很爆笑的對話!

護士:你第幾胎?

我:第一胎!

護士:怎麼樣?

我:很緊張!(覺得自己回答好白痴!)

護士:我問肚子怎麼樣!?

我:早上有宮縮...(講到一半,護士去接電話了!!後來拿著手機進來講,也沒有再詢問狀況)

護士:為什麼來照胎心音?

我:醫生叫我來的啊(驚!不是產前都要照嗎?且我有拿單子給你看了)

護士:預產期到了嗎?還是怎麼了?(語氣很冷淡)

我:對!25號預產期

護士:要躺半小時喔!(他還忘了拿按鈕給我,我問了才給我的,之後很酷的走了!)

 

人家第一胎也不溫柔一點,這種反應都是老鳥了吧!職業倦怠!

醫生看過胎心音報告後說"七天內會生!"就沒有再安排下一次產檢了!

樂樂爸提前休假陪我,每天都在煩我說要生了沒?

就讓樂樂自己挑日子出來吧!!孩子的人生要自己積極的面對!是吧!!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